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

激光AGV|AGV小车|AGV搬运机器人|SMT用AGV小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无轨激光AGV小车
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无轨激光AGV小车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774        返回列表
       随着AGV导航技术的不断发展,AGV厂商开始自主不同的开发导航技术,有反光板激光导航技术、无反光板激光场景导航技术、视觉导航技术等。其中激光场景技术具有对环境感知的能力,能够实现自我的控制;路径更改简单;除车体自身外,无其他辅助设施等特点,成为最有发展前景的导航技术。值得一提的是米克力美的激光场景导航技术得到英国伯明翰大学及德国波恩大学专家教授认可,并积参与波恩大学建立OPEN SLAM社区,参与并担当在机器视觉及运动控制方面研发课题。

       米克力美的无反光板激光场景AGV,无轨导航,打破了国外的垄断技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无轨AGV!米克力美激光场景导航AGV一款完全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它采用了目前全球最先进SLAM机器人定位技术。目前全球只有极少数几家公司机构掌握SLAM技术,掌握该技术并产品化的公司有:IROBOT , ADEPT , PAL , AETHON,米克力美为掌握该核心技术并产品化第一家中国公司。
 
       米克力美无轨激光AGV小车无需安装反射板即可进行定位和避障,精度达到±5毫米,并且环境动态移动的人和物对其没有任何影响。米克力美无轨激光AGV小车具有一下7个优势 :
1.无需铺设辅助导航标志,通过快速自建地图寻址导航,柔性程度高,可适应布局变动;
2.适合整厂长距离作业,不同路径可重复使用,使用效能高;
3.接口开放,上位机调度系统可选配或按客户需求定制,客户端可直接调度;
4.无需现场施工,维护成本低,可远程监控和诊断;
5.可与WMS,MES信息交互,实现系统融合;
6.RFID二维码选配,识别托盘和货物,完成数据库管理;
7.安全,人机可交互,兼容叉车手柄功能,配置高端机器人叉车功能。
 
       米克力美激光AGV小车适用于各类型生产企业,为其进行物料和产品的搬送、装配及装配牵引、精物料架运输或替代往复不断的中间人力物流等。在整个智能工厂里面,米克力美激光AGV小车不需要任何的辅助设备,通过底层算法激光扫描整个作业场地建立环境地图,障碍物实时检测优先选择快速路径,运作更加柔性灵活,并且多台AGV也可根据接受到的信号到指定位置取货,搬运到工位,自动完成接单、生产、送货等一条龙服务,整个流程无需人工干预。